Danny家的小麋鹿

新做的衣服和小箱子,新年打卡~
kk今后也要继续狂撒狗粮!
已经想要新衣服了 @鬼寒本大爷叫西瑞-罗耶伊亚

“吱呦不要走!我错了!”
“你倒是说说你错哪了?嗯哼~”
“我错了,哪里都错了!”
“原来你还是不知道啊!☄ฺ(◣д◢)☄ฺ”
“我错了!不该吃你布丁,不改挑食,不该晚睡,要少打游戏,真的错了!( •̥́ ˍ •̀ू )”
“真的错了?”
“真的,赌上 Johnny桑的名声!”
“好吧,暂时先原谅你,走吧出去旅行吧,惩罚嘛,让我想想。”
“嗯嗯,你说去哪就去哪~一起去收行李吧~(。ò ∀ ó。)”
“我都收拾好了,走吧(๑>ڡ<)☆”
“你都是计算好的啊(๑˙ー˙๑)”

瞎几把写的小段子_(:з」∠)_诶嘿!

评论

热度(8)